Ternura

【联文】一世两生之互相救赎

 

  上一章指路——@许你

 

  下一章指路——@戈多


* 各位小可爱新年快乐🖤💛


Day 7

 

        这是17岁的kla穿越到30岁kla的第七天,从一开始的无措到现在的一刻也不愿分离仅仅也就几秒。

清晨醒来,看到身边p'no的睡颜,睫毛浓密而弯俏,眼睛细长温柔,放佛从天而降的精灵。 

kla用手轻轻摩挲着身边人的眉眼,自言自语

道“你又哪里平凡呢,p'no?” 感觉到动静的no渐渐清醒,“kla,你怎么醒这么早,怎么不早点叫醒我?” 言罢,no匆匆跑去厨房做起早饭—炒蛋。看着身边人的样子,kla无奈的笑到“34岁了,还是和年轻的时候一样。”

 

  “我去上班啦。”no在玄关处一边换鞋一边朝厨房大声喊到。“P'no等一下,你有东西忘记了。” 说着,kla一步跃到玄关处捧起他哥的脸吻了上去。“你忘了早安吻呐p。” no的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红,下一秒,玄关处哪儿还有no的身影呢?

 

  “P'no,晚饭不用等我了,今晚同事聚餐,那等我回去你还会爱我吗?” 收到信息的no没有忍住笑出了声,快速的在手机上打字回复“少玩会手机吧你,每天就会贫”。

Poom姐观察着弟弟的一系列行为调笑到“都多少年了,怎么还这么甜蜜,就跟刚在一起的小情侣似的,让我们这些正遭遇平淡期的老夫老妻怎么活。”

 “诶呀,Poom姐,你怎么又调侃我,这些年你不应该多关照一下你的弟弟吗。”

   

    回到家的no瘫在沙发上刷着手机动态,突然看到kla发布的最新ins照片,是kla和他的女秘书以及kla怀里抱着的小孩,配文是(感谢你这些年在工作的陪伴,孩子很可爱)。

一阵酸楚涌上心头,30岁的kla,褪去了年轻时的青涩,却在眉眼间增添了英气。

这些年来,虽然恩爱如初,但两人之间因为忙碌缺乏了很多互动。他常常因为合同而工作到很晚,甚至到了第二天,才能见面,然而这些都没有什么,重要的是,自己严重的自卑感,在外貌上,他英俊帅气,这些年向他表白的男生女生从未间断,没有因为年龄的增长而降低他丝毫的人气,甚至年轻貌美的人比往常更甚。

在工作上,他是医药公司的总裁,而自己仅仅只是一个领着国家薪资的员工,差距越来越大,让他的自卑也逐渐放大。而且自己从未问过kla是否还想继续这样的生活,是否想要找个女朋友结婚生子走向所谓正常的生活,而此时17岁kla的穿越是否意味着在告诉30岁的kla去勇敢改变呢? 

第一滴眼泪随着脸庞流下,后面的眼泪犹如决堤的洪水,争先恐后的从眼眶涌出,不能控制。不能哭啊,no,你要相信kla啊,你应该相信kla....

     

   ni看到自己的主人情绪低落,赶忙跑来,依偎在主人的身边,用毛绒绒的脑袋蹭着no。“他不会离开我的吧,你觉得呢ni,他会不会想要改变呢” no一下又一下的抚摸着ni,因刚刚的哭泣,头痛欲裂,在ni的陪伴下渐渐入睡。


     “老婆,我回来啦,怎么不开灯呢,黑漆漆的。”推门而入的kla打开灯,看到蜷缩在沙发边的no,心疼至极,怎么不回卧室睡,一点都不能好好照顾自己,我以后怎么还敢独留你在家里。

kla走向沙发正要抱起no向卧室走去,看到满是泪痕的no。 “p,怎么了,做噩梦了吗?” 听到kla的声音,no以为自己在梦中,哽咽的说到 “kla你想分开我的时候一定要和我说,不要瞒着我,我支持你的任何决定,你永远是我最亲爱的弟弟。”

 kla看到在一旁的手机,看到自己今天发的动态,懊恼到怎么忘了p'no虽然平时大大咧咧,却一直是最感性的,对自己最没有信心的呢。

kla紧紧的将no抱在怀里,转醒的no忍不住又流下了眼泪,kla一遍又一遍的吻掉no的眼泪“p 'no,对不起,群里说今天是我秘书结婚七周年,都在起哄聚餐,说要向她和她老公取经,这不,我也想向他们请教。

因为我现在只有17岁,但想和你厮守一辈子的心永远不会改变。” “她告诉我,两人之间最重要的事情便是坦诚相见,不能因为工作而忽视了身边的人,p'no 我爱你,我想给你最好的生活,我想将你养的白白胖胖的告诉别人,只有我才能将你照顾到最好,只有我才最适合你,这样才能让你的父母放心的将你托付与我,这十几年,虽然陪伴在你身边的那个kla不是17岁的我,但我们之间的心意相通,并且永远不会改变。”

 “我爱你,no,不管是17岁还是37岁还是97岁,你永远是最主要的,最重要的,并且在我心中是最好看的,你只注意到你的外在条件,却从没有注意到是我对你得需要更多,是我贪恋你的温柔,贪恋你的大方,贪恋你对我的照顾,对我怎么折腾你都不生气的大度”

     语毕,kla将脑袋埋在no的肩膀。no伸出双手,缓缓回抱身边的人,“我也爱你,很爱很爱,没有你,我不知道怎么去爱一个人,遇到事情的我只想逃避,也是你教会我如何成长,谢谢你一直在包容我,谢谢你每次都能给我惊喜” “我们领养一个孩子吧,一个属于我们的,我们陪伴他一起成长” no在kla的耳边呢喃到。

 “好。”kla应着,无论17岁还是30岁,只要你想,我都愿意。不过在领养之前,那我们应该先珍惜一下我们的

二人世界,kla坏笑着,抱起no以180迈的速度奔向卧室。 “死kla!!!!!你这个臭小孩.......” 骂人的声音渐渐消失,取而代之的是卧室的一片春意盎然。



可不可以 和你在一起

我们之间有太多回忆 

爱上了你 没什么道理

只是刚好情窦初开遇到你 

不希望我的未来不是你

只愿意和你永远不分离 

趁我还没有过保质期

趁你还愿意

                                                            

  ———《可不可以》

评论(26)

热度(7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