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rnura

【贺红】直播(一)

  • 随便写写

  • 不太懂戏剧表演,勿喷qwq




          冬日的风吹的这个城市更加的萧瑟起来,莫关山紧了紧衣服,匆忙的从打工的地方跑到医院,照顾自己生病愈发严重的母亲。一天前,莫母突然晕倒在工厂,莫关山赶到医院时,医生只交代他尽快筹集50w,肾源的问题不用担心。

  


      50w对于刚步入社会的莫关山来说太过于庞大,照顾完母亲坐在医院楼道间正一筹莫展之时,好友寸头来电:“老大,一起搞短视频吗,听说特挣钱,正好你大学学的戏剧表演,我给你搞幕后”。

“可以吗?我学的是花旦而且已经好久没唱过了…”  “没问题,等我去弄个号准备一下,到时在通知你”。跃跃欲试的寸头不等回复,直接挂断电话。

     



    听着耳边嘟…嘟的声音,莫关山叹了口气,把手机锁屏收了起来,点了一支烟。刚入学的自己对这个专业充满希望,希望自己有朝一日在大舞台上展示自己,成为名角,给母亲好的生活。这四年来,莫关山也一直在努力学习,在班里名列前茅,甚至包揽了四年的奖学金,后来要实习,好不容易争取到上台的机会,因为表演出色,被投资商演的王总看上,甚至扬言,你不同意被包养,你终无一日出头。莫关山狠狠地吸了一口烟,试试就试试吧。

       


     回到家的莫关山,看到寸头呼风就是雨搬来一堆直播用的设备。“老大,怎么样,我们先发短视频,然后直播”。

-啊啊啊啊啊啊这是什么神仙大大,终于找到一个戏腔纯正的博主了

-主播你是学的戏剧表演吗


看着粉丝数的增长,从0一直到30w,两人心中都是慢慢的自豪感。一直直播反响平平的莫关山决定今晚跟别人pk,看了好几天别人的直播,莫关山总结出:疯中带静

       晚上9点,莫关山准时点开直播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今天是异域美娘吗。

-今天要唱什么歌呢,快让我耳朵怀孕。

莫关山瞥了一眼无下限的评论,尴尬的咳了两声,今天我们玩点别的,去和别人pk。与此同时,另一个直播间里评论都是清一色的


-老公好帅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怎么看到对面的


贺天19击杀顺利恰鸡,吸了一口烟,哑着声音道:用心去看

-啊啊啊啊啊啊啊老公看到我的心了吗

-好装逼的主播啊

-这是自瞄+无后座的外挂吧


贺天挑了挑眉,今天玩累了,我们一起去看看美女。莫关山看着另一半画面呈现出一个帅气的男人,愣了一下,第一次和人pk还是有点怯场。“我们怎么玩,你输了来个深情表白怎么样,我输了边跳边唱夜上海” 贺天看着对面异域风情的美女戏谑道。莫关山听到声音回了神低低的回复“啊…啊行,都行”。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加贝欺负新人

-对面好可爱啊,我要去对面看看,再见了兄弟萌

贺天直播间的弹幕瞬间刷了起来。到了闭麦挣票环节,贺天懒懒的跟粉丝们唠起嗑来,“对面长的还挺可爱,是吗?她唱歌很好听吗,一会儿我们也听听”。而另一边,“宝宝们想听什么?空台戏,

她披 流水袖绫罗缎

描浓彩风流眼

黛眉如小山

天上娇误来人间,客观们快给我刷起来,莫伤了我这异域女子的心” 莫关山看着自己与加贝的差距越来越大咆哮道。3min钟过得很快,毫无悬念莫关山输了,实在与对面粉丝量差距太大。莫关山恹恹的os(深情表白?长的人模狗样玩什么花里胡哨的,还当自己非主流吗)“贤弟请等待” 莫关山跨上自己的滚轮椅子,“亲爱的,我不会让你落在别人的手上,虽然我们地域不同,但我爱你的心用不会改变,让我们骑着这匹马勇闯天涯”,伸出尔康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还是我认识的

莫莫吗

-莫莫你不会真穿越了吧


贺天看着屏幕里的操作不可思议的问到“现在的女生都这么man吗”

-这么可爱一看就是男孩子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加贝昨天遇到飞机上有人唱死难听的歌都没现在惊讶

“表演完了,下次再见”,莫关山迅速关了pk页面,什么玩意嘛,连老子是男是女都不知道就让我深情表白!

-暴躁莫莫怎么更让人喜欢了啊啊啊啊啊啊

-老公快看看我

莫关山看了一眼弹幕,耳朵迅速变红,不自在道“好了,好了,让我们连下一个”12点后,“今天就到这里了,明晚我们不见不散”,莫关山疲倦的与大家道别。

-早点休息莫莫老婆

-哈哈哈哈哈哈哈希望莫莫明天能pk赢,今天输了一晚上

-以后就叫莫莫,常败美娘。


莫关山关闭直播间后,疲惫的躺在床上,自从开始直播后,虽然每天都很累,嗓子很哑,但收入比自己一些兼职赚的都多,尤其今晚开始pk,比平常唱破喉咙多了不少。想到自己离50w更近了一步,莫关山笑了笑,起床洗漱睡觉。

评论(3)

热度(18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