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rnura

【贺红】直播(二)

   

      晚上9点莫关山准时的打开直播,“大家好呀,今天想让我连谁啊”

-连加贝!连加贝!他在线!

-老婆晚上好啊

-加贝好帅,老婆快连他!!!!最爱你们俩个了

     

      经过网友的每日加持,莫关山大概天天都连一次贺天,俩人也变得越来越熟悉,“今天想玩什么啊,小莫莫”,贺天一如往常调戏的语气。


一开始像以前一样只觉得和美女pk一次,带粉丝歇一歇眼睛,没想到这次遇到一个穿异域女装的男生,火红的头发像他本人一样张扬,大概是某音滤镜的原因,竟一时间没分清男女。还挺有意思,贺大佬边和粉丝聊天边看着对面在直播中舞动的样子心里想到。所以后来莫关山每一次找贺天pk,贺天都没有拒绝。

    


        “你输了,在三个地方大笑三声,马桶,猫砂盆,窗户边”,常败美娘莫关山无谓的挣扎中,毕竟他俩粉丝的悬殊太大了。“行,那你输了,陪我打一局pubg”。

-啊啊啊啊啊大佬,你怎么会跟别人双排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麻麻!我追的cp要成真了


贺天很少跟人组队,他不是为了火而直播,只是单纯喜欢游戏中打出高光时刻能向别人装逼。但现在的他觉得耳边有个叽叽喳喳的人也许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尽管他可能会拖后腿。


毫无悬念,莫关山又输了,想看一起打游戏的cp粉更是疯狂的刷票,贺天直播间的榜一大佬直接贡献浪漫马车。


 惩罚时间到,莫关山依旧在谢谢各位粉丝送上的礼物,用娇柔扭捏的声音向大家道歉:“是小女子不才,没有带领大家打过对面的大魔头,让我们下一次一起努力”。大魔头低声笑了笑,“我们约什么时候一起打呢?”


“下周日吧,giegie,这周小女子实在有点忙”,莫关山揪着帕子娇羞的回复。是的,明日起早,莫关山要去医院照顾母亲,东凑西拼,加上近日的直播以及找老板提前开了一个月的工资,莫关山勉强凑够了40w,他打算先交钱做手术,剩下的再想办法。

       莫关山一早到了医院,看着母亲躺在病床上无力的样子一阵心痛。莫母摸着莫关山的头发“莫莫抱歉,拖累你了,咱家没钱,却得了这么费钱的病”,“妈妈别这么说,我会努力赚钱,我们一定会好起来的”。莫关山探望完母亲,准备去工作的地方,下周三就会安排手术,自己一定要更加努力,后续的免排斥反应还需要更多的钱,每日工作熬到半夜的莫关山早已疲惫不堪,今天更是着急来医院,没顾得上吃早饭,刚走到自行车旁就感到一阵头晕,以为自己会摔个半死,没想到落入一个温暖的怀抱,“你没事儿吧”贺天快速冲过来把莫关山扶到台阶上,喂了一块奶糖。缓了一会儿莫关山终于有了力气看了一眼手机匆忙起身冲向自行车“谢谢你,近日实在太累了,我上班快迟到了,先走了,下次请你吃饭!!”,看到眼前火红的头发匆忙逃走,贺天愣了一下,最近流行染这个发色吗?

     

    “我来看看你,小刘,病情怎么样”,一进门看到小刘在一位阿姨旁边削着苹果,贺天皱了皱眉随手将手中的礼品放在桌子上。贺氏家族企业世界五百强的二公子,贺天,高中时,不满父亲的处处管教,放言要自己开一家上市公司证明自己的实力,贺天也不负众望,大学毕业竟真的开了一家不大不小的娱乐传媒,而小刘就是一直跟着贺天创业的半个合伙人。前几日,忙着与敌对公司争夺出圈的小花旦,费了很大功夫,甚至忙出了肾炎,在最后一刻将人挖到公司,自己也住进了医院。“还好,再过几日就能出院了,这位阿姨的儿子一直忙着筹钱,顾不上照顾,托我帮忙照看一下,下周三就要做手术了,希望一切顺利”,小刘本就是热心开朗的人,一下子什么话都吐噜了出去。贺天看着与刚刚小伙子同样发色的阿姨点了点头,“哈哈哈阿姨儿子的头发也是这个颜色,他刚走,这个发色竟然是纯天然,你信吗,我也觉得很惊讶”,小刘大大咧咧的边和贺天说话,边给阿姨倒水。贺天了然,交代了一些事情,便要回公司,刚停好车,看到不远处有着火红发色的年轻人,轻抚着小猫的脑袋,一点一点把手中的火腿肠喂干净。落日将所有温暖的光打在了青年身上,显得更加单薄,想到病房中的阿姨,贺天觉得眼前的人身上又有无穷无尽的能量,就像一个太阳,照耀着流浪的小猫,会不会也能将我照耀。

       

     近期莫关山接了一些广告,他决定专门开一期直播用来带货,晚上9点准时,莫关山向粉丝一一介绍起手中的商品。忙于应酬的贺天回家直接躺倒在沙发上,为了让老油条们通过自己的方案,喝了不少酒,想起中午见到的红头发,心中一阵悸动,鬼使神差的打开莫莫的直播间,看着眼前的人张扬舞爪的介绍手中的产品,酒精上脑只觉得他俩的面容极度重合,贺天不断的为莫莫送上礼物,他的耳边只回放着小刘说阿姨的儿子特别辛苦,每日为阿姨的医疗费而奔波。

-加贝怎么也来看老婆的带货直播!!!!

-这是真的吗,我磕的cp是真的吗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老公为爱做榜一


看着屏幕上不断出现的礼物特效,莫关山傻了,从直播开始到现在,第一次有人为了自己刷了这么多钱,“谢谢加贝,别刷了,别刷了”,莫关山极力劝阻着。回过神的贺天看着眼前不断刷新的弹幕愣了一下,立刻退出抖音。莫关山看着贺天的头像消失,担心不已,连忙私聊贺天,“兄弟怎么了,被盗号了吗,还是被熊孩子操作抖音号了,平台扣了一半我就只能返还你一半的钱,这样吧,这周末咱俩见一面,你确认无误后,我还给你”。贺天看着别来烦我发来的消息笑了笑回复“好,到时候我给你发定位”,他并不是想要要回这笔钱,只是觉得即是同城又长的这么像会不会是同一个人。

评论(11)

热度(25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